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30/6...1/7


昨天是休息天
哈哈...媽媽都很直接問我幾點出
很乖哦~都沒出去哦~

在家發霉了~
几悶下...睡到腰都痛了起來==

晚上就和我的gang去吃晚餐啦~
去little three吃東西
不錯不錯=)
然後还看到老公的朋友在那邊~
几多人下...但不是不認識就是不太認識~==

自恋到
两个傻婆xp

1
2
3..xp

一點醬就走咯~
然後就駕下車那樣~
哈哈..几爽~
但某些人不喜歡
算了~不提了=)


1/7

今天照常工作...
等時間的過~好難噢=(

然後工作完了
就跟我的北比vien darling 出...
聊了很多東西~蠻開心的=)
好就沒那樣了~
我的北比啊~吃肥一點~看到你這樣..好心疼
哈哈~~~

走了好多次....都沒有一件衣服讓我看的中==
哎唷~~我要買新衣啦!=(

等到9点多..
key就來在我們回...


*生日快樂
-quik baby
-techno
hope you 2 happy always=)
muakcz! 


好累噢~想念我溫暖的床了...
完安各位...
muack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