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MOODY




我的天啊!
同一時間跟两个人吵架...
夠了~
我的錯...可以了吧~
就當我發小孩子脾氣...
但我的頭真的很痛了....

你就是不信任我
也許我真的給你太多的失望...對吧~
是~我在你心裡.就是那麼的沒交代
但我真的有錯嗎?
我...真的有向你交代....
為什麼當时你不問清楚...
还有...為什麼沒次說你沒用
我很恨你說這句~
真的...不懂該說什麼了

还有你~
不用你擔心...
我會看好我自己...我不是小孩
給我点自由...好嗎~

難到...就不能出去認識新朋友嗎~

發泄完了
很累~
頭也很痛~

晚安各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