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Happy father day [x] Happy Together 3 month=)



父親節到了
先祝全世界的爸爸父親節快樂=)
當然我和我姐都賣了禮物給爸爸...
賣了兩件衣服~
希望他喜歡丫....

父親節每个人都回出去吃晚飯吧
但今年我門特別点~
在家里吃噢..还住快熟面+鮑魚~
嘻嘻^.^
好吃有夠飽~

將就過了今年的父親節了~
簡單又開心=)


另一件事就是
跟比三個月了 ..几快下~
哈哈..比說想吃鮑魚~下次帶去你家一起煮給你吃=)
比...記得我在信息里跟你說過甚麼~
我會更愛你和對你好的...muackz!
love you! 


new nail

blurrrr==


yeaa~~~
is the time to call my hubby 
night everybody
wait my next blog=)
cia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