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This few day....



lalalala~~~
guy...i'm back=)
sry for late post..coz this few week i cant log in my blog==
dunno y~finally can log in ad=)
kay~
back to the topic...


剛从genting下來...
跟家人很姐的朋友去了三天两夜~
雖然對我來說很多天...但还玩到不錯嘛=)
吃到肥了啦=(...要減肥了~==

去到的第二天晚上
我門開紅酒喝...玩牌...誰輸了就喝...
但还是喝不夠...哈哈
四点多才睡~

第三天睡到12点多...
一点就要退房~
但不是很趕~还可以吸支煙才走=)
拍了很多照...遲点才post上來噢~

然後我門就去唱k...
唱到八点多九点就回kl
過後就下半山吃東西~

回到kl 了
去找likee..=)
聊天下就跟回我姐她門去alor吃東西=)
跟她門吃了又喝茶~
喝到12点多
又陪我姐去找我的甜心==
几累下=(

两点多會到家
沖涼就做豬xp
怎知道老公四点多打來
嚇死我==
然後聊天甜蜜下
聊到一半老公又變豬了~
慣了~哈哈


好了啦~
現在有点累了
休息下咯~
拜各位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