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端午節


不好意思噢~遲寫新blog~
端午節又過了~
怎麼慶祝呢?
也沒什麼好慶祝的..對我來說不重要xp
只是叫些朋友來吃飯=)
因為媽有做大日子.

吃完飯...
我門就去後門那邊聊下天吸下煙=)
放点38照照讓大家過目~



hmmmm...
no comments==


sorhai zenwen


fa hao==

過後
就出去taman perdana喝茶
差不多一点多就到家了=)



29/5

沒什麼特別
工作完了就去找老公~
今天遲去了噢...
見老公的時間都特別短..特別快過=(
對不起老公~
要你久等了....

11点多kahwing和姐她門就來載我了
捨不得比=(
只好明天再去看他丫~

回的路途
敢敢死那个車走不到呢>.<
嚇死我門~
然後在路口那邊等朋友的爸來==
等了都有一个小时了~
最後kahwing的爸爸載我門回~
剛回到家不久吧了...
都累了~
寫到這裡噢
晚安北比門=)
麼麼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