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雲頂一日遊


我又回來了=)
抱歉..醬遲才來寫~

昨天工作完了就說上雲頂...
然後就去載我的北比噢...vien darling=)
哈哈..一上到車~
全部都叫這她的名~她都被我們嚇到了吧..xp

之後就去富記吃東西
那邊curry面好吃~
但我是了一步叫..=(
沒的吃..只好吃別的~

吃完了...
就聊下天...那个xiao bu一直跟人家玩剪刀石頭布==
还又呢~一直講要去又不要去雲頂~
但最後还是上了=)

在車的照片..


我們在幹嘛==


自恋到~~~

哈哈...有feel吧


start crazy..xp


到了雲頂...
就 去mcdonald...
其是还有一个錄影的....
不懂怎樣post呢~




自恋的我們..xp
i love her=)

坐在那邊才知道沒我門想吃的東西了...
沒變,就去另一間吧=(
好便宜啊=的反話==

吃了就出去走走....
好冷噢~


那邊的風景...
哈哈...好好笑噢..
viendarling為了拍這个弄到頭~
笑到我們~

然後就去拜拜
沒照片...嘻嘻
因為大家都很專心的拜...xp

要回那时我門有拍多几張~





the girls~


boys=)

sweet=)
xiaobu &viendarling

sam.hebe

hong.sam.viendarling.hebe

和照=)



the last pic...
bye genting..xp 
hoho~

七点多下山....
个个都在車睡到像豬
xiaobu和didi的姿勢最大~哈哈
辛苦sam了...因為他要駕車沒的睡..xp

jam到~九到多才到家
發生了一點事...電話給媽丟下地...还給她拿了
不懂有沒有壞...
今天也沒工作...
算了..不想提~

累了...
去睡了...
晚安=)

1 comment:

  1. 我才辛苦呢
    半个屁股都坐不到~
    顶了一个多小时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