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你和我 ❤




今天去找比~
去吃'魚頭米'...
哈哈~还不錯...才八塊xp

吃飽飽了就回家~
hmmmm
由於比不舒服
所以這一天都呆在家
又一点悶~>.<
但沒關係啦...沒次都出..就當休息吧..哈哈


到了6点多~
又去吃附近的'肉骨茶'
吃完了..就和老公在那邊聊天38 下~
哈哈...可愛~
愛死你
我的男人[ 歐志龍 ]


还有


我的北比Tong
我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更好噢=)
記得沒人要你..我一定要你的!xp
愛你...muackz


我的甜心Yiing 
頭痛喝多点水
不要每次對着電腦丫!
想你..muackz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